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赞荷兰太强远非韩国可比 门将:第2球范佩西必越位

2010年07月07日07: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弗兰赞荷兰太强远非韩国可比门将:第2球范佩西必越位

弗兰失望结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6日20时30分),世界杯半决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开始首场较量,荷兰3比2击败乌拉圭,史上第3次打进决赛。赛后乌拉圭前锋弗兰表示,对于结果还是可以接受。

  乌拉圭队队长,本场比赛远射得分的前锋弗兰表示,“这场比赛显然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荷兰这样的对手不是韩国可以相比的,我们也的确射进了一个进球,追平过比分,但是遗憾的是,要想赢得胜利,你还得射进更多的进球才行”。

  “我们的确有过一段时间发挥的不错,但是荷兰队随后表现的很好,他们在四分钟里射进了两个进球,这样就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难题,我们就很难再次反超了。这很让人遗憾,我们没有能把握住出现的机会,但是他们抓住了”。

  随后弗兰介绍到,自己在比赛中并未受伤,“我没有受伤,只是有一些疲劳吧,看起来有点一瘸一拐的,我只是觉得我如果能在比赛中更多的去射门会更好的帮助球队,比赛中我经常要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

  他表示,自己的感觉的确是很复杂,“一方面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晋级到四强,一方面我们也觉得非常失望,毕竟我们并没有能晋级到最后的决赛。无论如何,我们的表现已经让我们国家的人民感到非常激动和骄傲。我们一度只差那么一点点,我们本来有机会取得更大的胜利”。

  未来的比赛也许对乌拉圭很简单,“明天我准备好好的享受比赛,好好的看球,西班牙和德国都是发挥很好的球队,这场球会很好看。现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能参加并踢好三四名决赛,毕竟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最佳射手?任何人都想在世界杯上射进更多的进球”。

  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表示,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是越位的,“我看到他(指范佩西)没有碰到射出的球,但是他试图伸脚去射门,只是他没有碰到这个球”。不过他表示,“乌拉圭可以昂着头走出球场”。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开普敦)

更多关于 弗兰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