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主帅两个词直指裁判 称斯内德进球是明显越位

2010年07月07日05: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时30分,2010南非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较量,南美劲旅乌拉圭2-3不敌荷兰队无缘决赛。

  作为南美球队最后代表的乌拉圭队也倒在了决赛大门之外,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对球队出局表示非常遗憾,他说:“这场比赛配得上世界杯半决赛。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但是输球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对手确实比我们强大。我们很伤心,因为我们未能走得更远。”

  不过,塔巴雷斯对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充满了质疑,他认为范佩西虽然没有伸腿没碰到球,但是处在越位的位置并干扰到了门将的判断。谈及这个球,塔巴雷斯只说了两个单词:“明显的越位”。塔巴雷斯显然对这个进球耿耿于怀。但塔巴雷斯并不纠缠于这个判罚,他还说到:“我感到骄傲,接下来我们要为第三名而战。”

  不过球队的表现还是让塔巴雷斯非常满意的,他说:“当我们回顾所走过的路时,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也是进入四强的球队之一,而另外三支球队是传统的欧洲强队。今天同我们交手的球队已经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但是我相信球队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知道足球在乌拉圭意味着什么,我可以骄傲的说,我为球队的表现而感到骄傲和高兴。”

  乌拉圭球员阿雷瓦罗赛后也承认荷兰队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他说:“球队已经在一起磨练了很长时间,我们想在本届杯赛上走得更远,也就是打入决赛,”阿雷瓦罗表示,“但是我们被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击败了,这就是足球。”

  (威尔曼)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