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斯内德进球引发争议 范佩西越位干扰裁判无视

2010年07月07日04: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荷兰队VS乌拉圭队。

  第69分钟,荷兰队反超比分。斯内德在禁区左角右脚射门,皮球打中乌拉圭后卫的脚之后偏出入网。这个进球具有争议,因为在进球路线上,范佩西处于越位位置上,尽管范佩西没有碰到皮球,但他右脚射门的动作还是对门将穆斯莱拉有干扰。乌拉圭球员向裁判申诉,但裁判依然判罚进球有效。

  这个进球前的一分钟,即第68分钟,荷兰队获得进球良机,但范德法特和罗本接连错失破门机会。荷兰队后场长传,范佩西禁区内停球后横传给插上的范德法特,范德法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随后罗本右路跟进小角度右脚补射空门高出。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