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弗兰是西甲远射世界波专家 不拿金球也拿银球奖

2010年07月07日03: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荷兰队VS乌拉圭队。上半场比赛,荷兰队范布隆霍克斯特远射世界波破门,随后弗兰也用一脚精彩的远射破门扳平了比分。中场休息时,专家徐阳和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宫磊首先指出:“乌拉圭对罗本的防守比较成功,卡塞雷斯对罗本的防守很成功,上半场15分钟之后,罗本与库伊特换了个边。”宫磊随后解释,“这个换位,荷兰队球员之间事先肯定有交流”。

  宫磊还指出,“乌拉圭在防守的时候敢于用身体,在一对一对抗上并不吃亏”。“荷兰队在进球之后,对乌拉圭的防守没有限制,卡瓦尼在右路的突破造成过威胁。在荷兰队的防守有所放松的时候,乌拉圭的进攻有了起色,”宫磊补充道。

  徐阳对弗兰的远射破门进行了点评。徐阳长期解说西甲,他点评弗兰的远射时说:“弗兰在西甲中就有这个特点,左右脚开弓。弗兰活跃在后卫与后腰之间,是防守最难受的地方。在西甲中,弗兰左脚远射的进球,比这个漂亮的,还有很多。”

  关于弗兰的这个进球,宫磊也指出:“斯特克伦堡对这个球准备不足。”

  徐阳还说:“弗兰本届世界杯就算不拿金球奖,银球奖也差不多。”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