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又一个世界波! 弗兰左脚超级远射扳平比分

2010年07月07日03: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荷兰队VS乌拉圭队。

  又一个世界波!比赛进行到的第40分钟,乌拉圭队扳平比分。

  乌拉圭队后场简练地发动进攻,直接将球交给前场右侧腹地的弗兰,弗兰右脚做了一个假射动作之后,扣到左脚,然后用左脚远射,皮球划出诡异弧线,从斯特克伦堡指尖飞入球门。这一球的远射距离、视觉效果,都不比之前范布隆霍克斯特的远射差。

  这是弗兰本届世界杯打进的第四粒进球,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的第三粒堪称世界波的进球。而本场比赛到现在,节奏并不快,但两粒进球精彩绝伦。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