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总统卢拉力挺乌拉圭世界杯夺冠

2010年07月07日01:1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内罗毕7月6日电 正在访问肯尼亚的巴西总统卢拉6日表示,他希望乌拉圭在南非世界杯夺冠。

  在巴西队、阿根廷队和巴拉圭队等相继遭淘汰后,乌拉圭队成了南美洲唯一一支闯入世界杯四强的球队。卢拉因此号召巴西人支持乌拉圭队。

  卢拉说:“我们将成为乌拉圭队的球迷,希望他们能夺得世界杯冠军。虽然我并不反感欧洲球队,但我依旧要支持南美球队。”

  “五星巴西”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荷兰队2:1淘汰,卢拉对此表示十分遗憾。他认为巴西队有着最出色的门将和强大的攻击线,最终没能夺冠实在令人沮丧。但卢拉同时说巴西人不能因此对国家队失去信心,2014年在巴西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中,巴西队将强势回归。

  卢拉将在南非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他说:“我希望在决赛中表现出色的一方能够获胜,但我依旧(为巴西的过早淘汰)感到伤心。对于巴西球迷来说,这就是生活,生活中有胜利也有失利。我们不会因此而失去对足球的热情,从现在开始,我们将认真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

更多关于 巴西 卢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