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齐奥续约乌拉圭功勋门将 扑点英雄留守蓝鹰至2015

2010年07月06日23:0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拉齐奥续约乌拉圭功勋门将扑点英雄留守蓝鹰至2015

7月2日,乌拉圭队门将穆斯雷拉赛后庆祝。当日,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比3战胜加纳队,晋级四强。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罗马7月6日电(报道员刘寒子)卫冕冠军早早出局,支持率最高的阿根廷又倒在了四强之外,还能给意大利人一点心理安慰的就剩乌拉圭门将、现效力于拉齐奥的费尔南多·穆斯莱拉了,他是唯一一名闯入此次世界杯四强的意甲现役守门员。

  拉齐奥队主席洛蒂托6日对媒体表示,很高兴看到穆斯莱拉在世界杯上的优秀表现,并表示俱乐部已于近期完成了与穆斯莱拉的续约,新合同将持续到2015年。

  穆斯莱拉已在本届世界杯上扑出两个点球,在扑出加纳队的点球后,穆斯莱拉曾对媒体表示自己当时“非常平静,从内心深处感到镇定。”而乌拉圭总统穆熄则开玩笑说:“我们应该让他去管理国家预算,没人能像他这样善于弥补漏洞。”

  出生于阿根廷的穆斯莱拉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4岁生日,他在2007年以300万欧元身价加盟意甲拉齐奥队,在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后,终于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他曾在2009年的意大利杯决赛中扑出桑普多利亚的两个点球,为拉齐奥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更多关于 穆斯莱拉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