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主帅豪气冲天:没有苏亚雷斯 照打三前锋

2010年07月06日09: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当地时间今晚8点半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队将与两届世界杯亚军荷兰队为南非世界杯一张决赛入场券龙争虎斗。乌拉圭人希望“一黑到底”,然而多名主力受伤、停赛无疑给他们设置了障碍。

    乌拉圭在决赛前的最后一练原定于当地时间昨晚进行,然而为了预防温差变化引发队员身体不适,全队改变了计划,在当天下午就来到开普敦菲利皮球场训练地。卢加诺昨天在媒体见面会上笑容可掬地说,“当我们通过附加赛从哥斯达黎加手中抢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时,很多人以为乌拉圭不过是来南非的短途旅客,但我们越打越好。这不是偶然,我们小组赛一个球没丢,我们所有胜利都无懈可击。既然说我们是黑马,那么就让我们一黑到底,直到足球城的决赛场。”

    乌拉圭斗志旺盛,然而后、中、前场三员主将的缺阵却迫使主帅塔巴雷斯不得不作出一些受迫性变化。被乌拉圭媒体形容为近10年来球队最富于创造力的中场尼古拉斯·洛德伊罗因为右脚骨裂肯定无缘余下比赛。而上轮奉送“新版上帝之手”的前锋苏亚雷斯也只能充当看客。被停赛的还有后卫福西莱。

    塔巴雷斯坦陈,即使没有苏亚雷斯,即使荷兰队拥有众多进攻好手,都不能阻碍乌拉圭队将进攻进行到底,坚持打3前锋的决心。33岁的老将,身高1.93米的阿布雷乌接过了苏亚雷斯的枪,“苏亚雷斯像条鱼,阿布雷乌则是我们的桥头堡,我们有了速度加高度,给我们的进攻平添了一些套路。”锋线尖刀弗兰说。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开普敦专电)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