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巴雷斯:战胜荷兰是困难的 但不是不可能的

2010年07月06日08:0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殷永建)乌拉圭官方媒体5日报道,正在南非征战的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说,在即将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队对荷兰队的比赛中,战胜荷兰队是困难的,但不是不可能的。

  塔巴雷斯在5日的训练结束后对本国记者说,荷兰队自2008年9月起没有输过比赛,这证明了其实力,在半决赛中是被人们看好的球队,“战胜荷兰队是困难的,但不是不可能的”。

  他说,荷兰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在防守方面没有优势可言”,“从中场到前锋,荷兰都有出色的球员,技术上不错的球员也很多,也就是说,荷兰队在整个比赛中都在进攻”。

  在谈到乌拉圭队夺冠的可能性时,塔巴雷斯说,“进入四强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夺冠的可能,在足球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认为荷兰队比我们有优势,但我们也想获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