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主帅盛赞荷兰攻守更平衡 怒斥英媒抹黑手球功臣

2010年07月06日02: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主帅盛赞荷兰攻守更平衡怒斥英媒抹黑手球功臣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乌拉圭队在南非开普敦的绿点球场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塔巴雷斯出席,他表示期待着与荷兰队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球队明天的阵容,他透露,“我的首发不确定,我们肯定会变阵的。今天的封闭训练已经结束了,我们会看到谁的状态更好,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给大家展示的”。

  对于如何评价现在的这支荷兰队,塔巴雷斯提到,“荷兰与乌拉圭的历史上交锋不多,荷兰还从未获得世界杯冠军,但是我知道他们有很好的球员,知道他们如何生活和准备比赛,我还有其他的记忆,荷兰队是世界闻名的,对于荷兰队踢到这地步并不吃惊,他们是一支技术很好的球队,荷兰更认可攻击足球,他们有进攻欲望,同时防守也会很不错,现在荷兰队攻守平衡,我认为他们的整体控球能力优势明显,我认为荷兰队会全心投入,他们是本次世界杯最好的球队之一。”

  “我们会努力让荷兰队暴露出弱点,因为即使最强的队伍也会有比较薄弱的环节,也许我们会输掉比赛,但是足球场上没有人知道最终会发生什么。也许我们会赢的胜利,也许不会,这取决于很多方面”。

  “因为球还没有踢,我们分析了我们的对手,我们会抑制他们的优势,我们会努力尽全力,我们谈过比比赛的可能性,我认为我们需要一场完美的比赛来和对手交锋。”

  他被记者问到,“这场比赛是否你最重要的比赛”?“我不这么认为,我们需要很好的组织来支持我们的梦想,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乌拉圭的情况与1930不一样了,差距已经比较大了。现在乌拉圭球员很年轻,我希望乌拉圭重新成为足球强国,我们的确赢了几场比赛,但是最重要的是开启一个乌拉圭足球的新时代。像其他三个四强球队一样。

  对于苏亚雷斯的问题,塔巴雷斯有些生气的认为,这名球员被一些英国媒体抹黑了,“我非常不满意被当成‘欺骗’这样来描述。我们对他的行为很自豪。不要再说是欺骗,我讨厌这样的描述。”

  “你问我是否应该对进入半决赛感到羞耻?我决定应该是对英国媒体感到羞耻才对。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描述我们,描述苏亚雷斯,这是耻辱的。一名球员在门线被迫手球,是不得已的本能反应,苏亚雷斯并不能预见加纳队会踢飞点球。我对整件事非常生气,我们对于晋级很骄傲,乌拉圭有三场比赛没有黄牌,因此不要尝试告诉我们,我们在欺骗,我绝不接受”。

  对于荷兰队球员罗本,塔巴雷斯分析道,“我认为罗本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他速度很快,移动能力很强,很难防守,不容易控制的球员。他习惯打右路并且射门,我认为即使没有罗本,也是很好的球员。我不会更多的强调裁判,我会关注比赛本身,他们不但有罗本,还有斯内德,都是很出色的球员。

  “我没有认为我们被低估了,我们曾经获得世界冠军,但是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们踢出了很好的足球。如果没有梦想,我们就不会来到这里”。塔巴雷斯最后表示。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开普敦)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