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加诺:等着苏亚雷斯回来 德国才是我们的最大目标

2010年07月05日14:46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唐舸 俞炯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巴西走了,阿根廷走了,巴拉圭也走了,世界杯八强战中原本的南美大聚会,现在只剩下了乌拉圭人。作为南美足球最后的希望,乌拉圭人也期待着重温世界杯冠军之梦。

  南非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乌拉圭队在进行封闭集训后前往约堡一家酒店参加球员见面会。近日受伤病困扰的乌拉圭队长卢加诺出席了见面会,晋级四强的喜悦在他的脸上一览无余。当有人谈起和加纳那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时,这位乌拉圭队长的风趣回答让在场所有人都忍俊不禁,“那一场比赛绝对会载入史册,虽然有一个童话般的美好结果,但却经历了希区柯克惊悚悬疑电影般的情节发展,我相信在场的观众都经历了一场惊魂记,希望大家的心脏都还承受得住。 ”卢加诺说完后连自己也忍不住笑出声来,“我们猜中了结果,却没有猜中过程”。

  惊险晋级四强的结果不仅让乌拉圭时隔40年之后再度杀进四强,也让他们有希望重围60年前夺得世界杯的旧梦。虽然在四强球队里,乌拉圭是最不被看好的一个,但卢加诺显然希望把“童话”继续下去,“我知道我们不被看好,但谁又能想到我们都走到今天呢。而且别忘了,我们是一支有着世界杯冠军传统的球队。 ”

  对于外界的轻视,卢加诺显得并不在意。甚至对于他们半决赛的对手荷兰,卢加诺也似乎有意地跳了过去,而直接把德国队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 “不管在战术上还是身体素质上,德国队都离大力神杯最近,在剩下的三个对手中,德国队才是我们的最大目标。 ”卢加诺说道,“但你也看到南非世界杯的戏剧性,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乌拉圭队已经把枪准备好,我们会竭尽全力干掉挡在在我们前方的任何对手。 ”

  就在卢加诺豪言干掉所有对手之时,乌拉圭的“枪库”也重新得到了一把好枪。国际足联昨天宣布,不对在乌拉圭和加纳一战中故意手球的苏亚雷斯追加处罚,这意味着苏亚雷斯虽然将错过半决赛,但依然可以参加三四名决赛或者是冠亚军决赛。

  在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之后,曾经一度传出国际足联将追加处罚苏亚雷斯的消息,但最终国际足联对苏亚雷斯的手球红牌裁定为:“挡出对手的必进之球。 ”因此不会对其进行追加处罚。这个决定也是的乌拉圭的王牌射手得以继续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而一旦乌拉圭真的续写“童话”,杀进最后的决赛,苏亚雷斯无疑将是一件足以致命的利器。“我们等待着他回来,有了苏亚雷斯,我们离奇迹将更进一步。 ”卢加诺说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