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挑欧洲乌拉圭需智慧沉着 黑马跑到最后就不该是黑马

2010年07月05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南非,乌拉圭已经渐渐成长为一匹十足的黑马,他们有两个了不起的射手以及非常称职的后防线,所以说他们能凭借自己实力获得好成绩是理所应当的事,不过现在他们要对付的队伍可不是加纳,而是那些能打败巴西和阿根廷的欧洲球队,可以说现在他们可是在跟大家伙们打交道了。

  乌拉圭对阵最好的欧洲球队,这是如今足坛上并不多见的事情,也只有让结果告诉我们答案。塔巴雷斯一直坚持说他的队员们对历史课一点也不感兴趣,虽说他们继承的是1950年打败巴西获得冠军然后又度过了几十年贫瘠岁月这样一份遗产。

  说起来乌拉圭人也许会为他们的名誉中留下欺诈的污点而失望,这可是他们40年来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四强,毫无疑问苏亚雷斯的手球是错误,不过就像塔巴雷斯说的那样,“苏亚雷斯犯了错误,可我不喜欢欺骗这个词儿,加纳射失点球又不是我们的错。”

  先不说他们这小组赛、第二轮走来如何磕磕绊绊,赢下加纳有多艰难是一目了然的事,而如果说他们在那场比赛里就需要更多的智慧和沉着的话,对荷兰就更需要了,荷兰人打败了让意大利没能小组出线的斯洛伐克,并且非常迫切地希望能在1978年后再一次回到世界杯决赛。再看看德国人显示出来的有组织有记录,那种队伍会轻易击败你。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