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中场洛代罗伤别世界杯 队长卢加诺亦因伤倒下

2010年07月05日08:35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动态

  苏亚雷斯只停赛一场对在乌拉圭和加纳的1/4决赛中故意手球力保球门不失的苏亚雷斯,FIFA昨天对他做出了只停赛一场的处罚,也就是说,苏亚雷斯还可以参加一场世界杯的比赛。

  洛代罗伤别世界杯 乌拉圭队昨天宣布,球队队长迭戈·卢加诺和中场悍将尼古拉·洛代罗因伤倒下,其中尼古拉·洛代罗右脚骨裂,提前告别本届南非世界杯。

  FIFA欲重罚C罗吐痰行为 前世界足球先生得主C罗,恐遭FIFA重罚,处罚原因是对电视镜头吐口水等不文明现象,最终结果是全球禁赛。

  南非赚49亿上交37亿 昨天南非财政部长普·高德翰透露:世界杯为南非带来近380亿兰特(约合49亿美元)的收入,这样世界杯的预算和支出基本持平了。不过南非高兴得太早了,这380亿兰特收入的大部分,即75%(37亿),要上交给国际足联。

  (张志凌)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洛代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