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乖孩子上了天堂坏小子进四强 足球场用手走的更远

2010年07月04日15: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子夜,我们还在为卡卡的叹息神伤,黎明,我们就已感叹于苏亚雷斯的“拦网”。乖孩子上了天堂,坏小子挺进四强,难道这就是足球?

  五星巴西输给荷兰让人瞠目结舌,乌拉圭对加纳一战则惊险刺激,更富戏剧性。如此跌宕剧情,再天才的编剧也想不出来。

  一个是最早的世界杯冠军,一个是硕果仅存的非洲独苗,能混进八强,都不是孬种。但无数事实证明,走到最后的往往是那些对胜利更富渴望、无所不用其极的坏小子们。

  加时赛最后时刻,加纳队的必进球竟然被一个坏小子拦截,这个横空出世的家伙叫苏亚雷斯。那一刻龟缩到自家门前的他祭出高高举起的双臂,完成了从足球到排球的火线变身。葡萄牙主裁掏出红牌,坏小子离场,加纳队得到点球……故事本该到此结束,但大戏刚刚上演。

  横梁挡出了吉安罚出的点球,乌拉圭起死回生。全世界都记住了一个名字——苏亚雷斯,他戏剧性地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不是用脚,而是用手。

  从马拉多纳到亨利,从马特拉齐到苏亚雷斯,他们都曾扮演坏小子的角色,而他们的球队,无一例外都比对手走得更远。也许,这就是足球。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