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网友热议苏亚雷斯手球 雷人建议禁他比赛一万年

2010年07月04日08:32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事实上,苏亚雷斯并不是第一个在世界杯赛场上手球救主的球员。1978年世界杯上,东道主阿根廷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在球门线上的阿根廷队前锋肯佩斯飞身用手将波兰队必进之球挡出,最终阿根廷门将扑出了波兰队点球,从而进入决赛,并最终夺冠。

  各国网友热议苏亚雷斯手球

  然而,这种明显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在赛后肯定会引起外界巨大的争议。在国际足联官网,各国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乌拉圭根本不配参加本届世界杯,即便进军半决赛,他们也不值得骄傲。有人愤怒地表示:应该从现在开始,对苏亚雷斯禁赛10000年!不过,也有球迷表示加纳队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他们的必进球是被对方前锋用手扑了出来,但是他们也获得了机会,一个点球,谁让他们把机会浪费了呢?在ESPN网上,大部分网友对苏亚雷斯的行为表示了理解,“他只是做了自己必须做的,他拯救了他的球队,否则他们必然失败。他是一名英雄,也是个男子汉。他了解规则,如果不那样的话,他和他的队员们就回家了。”

  裁判报告决定苏亚雷斯命运

  苏亚雷斯的上帝之手帮助乌拉圭队逃过了被绝杀的厄运,但他恐怕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更多的代价。据悉,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会深究此事。他们会依据本场比赛的官方报告,研究之后,做出如何处罚苏亚雷斯故意手球的决定。

  半决赛对阵荷兰,苏亚雷斯停赛缺战是铁板钉钉的事,但问题是FIFA这次会对苏亚雷斯做出多严重的判罚?国际足联发言人配卡-奥德里奥佐拉在昨天表示,纪律小组以及审查官员对于此事的决定还没有制定详细的时间,一切要根据裁判的比赛报告决定。也就是说,除了将缺席乌拉圭同荷兰的半决赛之外,这位荷甲最佳射手也很有可能缺席三四名决赛或者最后的决赛。对于乌拉圭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