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最终决定不对苏亚雷斯追加禁赛

2010年07月04日08:2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3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3日表示,在对阵加纳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手球“救主”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将被禁赛一场,缺席6日与荷兰队的半决赛。这意味着苏亚雷斯避免被追加处罚,他的南非世界杯之旅没有提前结束。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苏亚雷斯由于在比赛中“用手挡出了对方的射门”,将被禁赛一场,该处罚将于6日乌拉圭与荷兰的半决赛时生效。

  在2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乌拉圭与加纳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加时赛最后关头,苏亚雷斯在球门线上用手挡出了加纳队的必进之球,主裁判将其红牌罚下并判给加纳队一粒点球。但加纳队头号射手吉安却将球打在门梁上,错失了绝杀的机会。点球大战中,乌拉圭死里逃生,4:2淘汰加纳晋级四强。

  苏亚雷斯的红牌本来就导致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外界因此呼吁国际足联给予他追加处罚,以防止未来有类似情况的发生。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最终决定,不对苏亚雷斯追加禁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