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战令球队损耗巨大 半决赛乌拉圭将残缺抗橙色风暴

2010年07月04日05:3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遭遇幸运女神眷顾,挺进四强。但荷兰队明显比乌拉圭人运气更好,半决赛,疲惫不堪的乌拉圭,将不得不以一个残缺阵容抵挡已24场不败的橙色风暴。 

  乌拉圭左后卫富西莱将停赛,主力中卫卢加诺受伤,能否复出还很难说,另一名主力中卫戈丁因伤连四分之一决赛都没赶上。前锋苏亚雷斯将因红牌缺席,目前国际足联还在考虑是否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这将是两队的第三次交手,在世界杯历史上,荷兰曾在1974年世界杯以2比0轻取乌拉圭队。本报南非专电记者孙永军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