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瓦雷斯:手球不是欺骗 加纳丢点球为何谴责苏亚雷斯

2010年07月04日05:2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记者孙永军)苏亚雷斯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手球,挽救了乌拉圭队,同时也引起了外界的议论纷纷。赛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表示,他不认可有关他的球队和队员是靠欺骗进军半决赛的说法,“他是把手伸出去了,不过那就是欺骗?我认为那是本能。他被红牌罚下,他还打不了下场比赛,这些都是因果关系”。 

  塔瓦雷斯还表示:“当他被罚下的时候,他可不知道加纳队会罚丢点球。难道还要因为加纳队在点球大战中也罚丢了点球而谴责苏亚雷斯?” 

  “这太遗憾了(指苏亚雷斯将错过半决赛),他为全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弗兰说,“虽然他没能进球,但毫无疑问,是他帮助我们进入了半决赛。”

更多关于 塔瓦雷斯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