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已成乌拉圭领袖 主帅:他的自信能够传染给队友

2010年07月04日05:1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记者孙永军)当球队需要英雄时,弗兰站了出来。任意球扳平比分,点球决战,乌拉圭神射手第一个站出来点球命中。弗兰此役的表现,无愧于他乌拉圭核心的地位。 

  面对身体、速度俱佳的非洲黑星,弗兰居中调度。卢加诺受伤下场后,弗兰戴上了队长袖标。“迭戈(弗兰)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射手,更是一名成熟的领袖。他很有自信,这种自信能够传染给队友。”这是乌拉圭塔瓦雷斯解释将队长袖标交给弗兰的原因。 

  “这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了,我会百分百付出,不想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目前,31岁的弗兰代表乌拉圭参加世界杯的场次已经达到6场,进球4个,成为乌拉圭历史上世界杯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