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同意为乌拉圭更换裁判 拉里昂达误判连累祖国队

2010年07月04日04:24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现在很怕英格兰,对阵加纳之前,他们特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要求换掉原定的英格兰裁判。他们的要求得到了满足,因为国际足联也承认,是乌拉圭裁判害了英格兰。

  北京时间3日凌晨,乌拉圭对阵加纳。对于这场比赛,国际足联原来确定的主裁判是英格兰名哨韦伯。但当裁判名单公布后,乌拉圭队立即提出了申请,要求韦伯回避。乌拉圭队的理由很简单,在英格兰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出现重大误判并害死了英格兰队的拉里昂达,正是乌拉圭人。为了防止遭到英格兰裁判的报复,乌拉圭队拒绝了韦伯,合情合理。国际足联满足了乌拉圭队的要求,韦伯下,本奎兰卡上。不过,后者似乎也没有站在乌拉圭一边,比赛中,本奎兰卡的判罚对乌拉圭队相对不利。为拉里昂达还债,恐怕是早晚的事。

  晨报南非7月3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