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中场妖星伤别世界杯 队长伤情未卜战荷兰成疑

2010年07月04日02: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路透社消息,乌拉圭中场希望之星尼古拉斯-洛德伊罗由于右腿骨折告别了南非世界杯。此外,队长卢加诺右膝韧带伤势还有待进一步检测。

  尼古拉斯-洛德伊罗年少成名,1989年3月21日生于靠近乌拉圭与阿根廷边境的派桑杜,18岁正式成为民族俱乐部一线队成员,现效力于荷兰传统豪门阿贾克斯队。

  洛德伊罗身材不高,速度非常快,控球技术出色,善于用自己娴熟的技术和高人一筹的速度突破过人。洛德伊罗双脚都能踢球,但更善于使用左脚射门,任意球技术出色。不幸的是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并没有出彩表现,却得到了本届世界杯赛的首张红牌。

  目前,乌拉圭队已经闯进了半决赛,他们将对阵强大的荷兰队。(WZ)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