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媒体欢呼苏亚雷斯万岁 新“上帝之手”写入历史

2010年07月04日00: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蒙得维的亚3日消息,苏亚雷斯的“上帝之手”帮助乌拉圭队时隔40年再度打入世界杯四强,这个欢喜的消息让这个国家在周五晚上陷入了兴奋与喜悦的狂欢之中,而乌拉圭媒体也纷纷撰文,称赞不惜以“排球封网”动作自讨红牌,牺牲自己的前锋苏亚雷斯,毕竟是他奋不顾身的阻止了阿皮亚的头球进网,也让乌拉圭队随后大难不死的等来了加纳队吉安的点球失误。

  对此,《国家报》在自己的头版欢呼道,“路易斯-苏亚雷斯的神奇之手万岁!”

  随后,该报写道,“苏亚雷斯把自己的名字写进了历史中,当然,是以一种最意想不到的方式,不是随着一场伟大的比赛,或是一个经典的进球,而是因为一次应被红牌罚下的犯规。”

  此外,《共和报》如是写道,“你不可能再要求更多的戏剧性了,但是这一次的‘上帝之手’却使得苏雷亚斯被罚下了。”该报将这一幕与马拉多纳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的“上帝之手进球”相比较。

  “许多奇迹看上去是不可能,但是它们却真的发生了。”《Ultimas Noticias》报对此感叹道,而其他媒体也纷纷将这一天定义为该国足球“荣誉的一天”和“世界杯的神奇之日”。

  60岁的奥尔加-罗德里格斯是一位退役的老奶奶,她与自己的祖国人民一样热爱足球,在这样的一天,老奶奶喜极而泣,“谢谢你们让整个国家为之雀跃。”她在给全队队员的留言中这样写道。

  (Colby)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