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比赛已让乌拉圭元气大伤 残阵战荷兰恐凶多吉少

2010年07月03日14:30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的运气真是太好了,但有人比乌拉圭人还好运,就是他们半决赛的对手荷兰队。因为在半决赛的较量中,疲惫不堪的乌拉圭队将不得不以一个残缺的阵容出战,荷兰人还没有比赛就已经捞了一个大便宜。

  乌拉圭队苦战之后,将伤痕累累地走上半决赛的赛场。主力左后卫富西莱停赛;主力中卫、队长卢加诺比赛中受伤下场,半决赛能否复出也很难讲;另一名主力中卫戈丁更是因伤连四分之一决赛都没赶上。

  当然乌拉圭人最大的损失还是前锋苏亚雷斯,这位已经三球进账的射手尽管用一个英雄般的手球红牌为球队赢得了半决赛的机会,但作为代价他将无缘此战。

  苏亚雷斯是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的队长和上赛季荷甲金靴以及荷兰足球先生。他不光是乌拉圭前锋线上不可或缺的进球机器,而且对于荷兰足球更是格外了解。现如今,他只能在看台上当一名看客了。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