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两人上演神奇“手胜” 他牺牲自己救了全队

2010年07月03日12:5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报道 上帝之手保佑乌拉圭!如果没有穆斯莱拉扑出两个点球的话,乌拉圭队就在点球决战中出局;而如果没有苏亚雷斯的手球的话,乌拉圭熬不到点球决战。

  苏亚雷斯开场后表现不俗。上半场,他多次以灵活的跑动和拿球,造成对手后卫不得不用犯规来阻挡他的进攻。而他的射门欲望同样强烈。26分钟,他从禁区左侧启动,甩开盯防自己的加纳后卫后一脚射门,若非对手门将表现出色,乌拉圭已经领先。苏亚雷斯弱点是启动缺乏爆发力,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屡次进攻都被对手用犯规阻断的原因。

  乌拉圭能在本届杯赛走到这一步,苏亚雷斯和弗兰的前场攻击搭档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两人在本场比赛前一个进3球一个进2球,当媒体问两人之间是否存在最佳射手竞争时。苏亚雷斯说:“我非常感谢弗兰总是为我创造机会。”下半场,当弗兰左路传中之后,苏亚雷斯及时右路插上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错过了队长提供的这次机会后,苏亚雷斯懊恼不已。

  因为体力透支,苏亚雷斯在加时赛已没了锋芒,但他最关键的表现却出现在120分钟比赛即将结束之际,而这次是用手:面对对手射向大门的皮球,在门线补防的苏亚雷斯伸出双手把皮球挡开———红牌!点球!可是因为加纳却罚丢点球,为了不让球队失球的苏亚雷斯虽然被罚下,却挽救球队最后一丝生存希望。最终乌拉圭点球决胜晋级,证明了苏亚雷斯的手球犯规价值万金。如果乌拉圭还能打入决赛,他还有机会用自己的双脚卷土重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