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加纳上演黑马之争 谁先进球谁就可能笑到最后

2010年07月02日15:08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加纳上演黑马之争谁先进球谁就可能笑到最后

弗兰VS潘西尔

  没有豪门,这是两匹南非世界杯大黑马之间的较量。乌拉圭与加纳,无论谁取胜杀进四强,都将谱写出一段新的历史篇章。

  加纳面前的路,非常诱人——如果赢球,他们将成为世界杯史上惟一一支进入四强的非洲球队。战胜美国后,加纳已经成为整个非洲的骄傲与希望,但他们并不满足于此,希望能更进一步,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黑马。

  对加纳有利的一点是,他们不仅有“主场”之利,而且世界杯首次在非洲举行,加纳肩负着六个非洲兄弟的使命。国际足联可能会让一支非洲球队走得更远,从而替非洲足球收复失地。

  尽管最大牌球星埃辛因伤无缘本次大赛,尽管小组赛中只攻入两粒点球,但加纳依然成为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成绩最出色的一支队伍,这得益于其中后场的铁血防守。

  对加纳队不利的是,由于在对阵美国的最后一分钟吃到黄牌,当场最佳球员阿尤将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不过,这也给了国米悍将蒙塔里登场的机会。之前,因为与主帅关系不佳,这位名气很响的球星一直不受重用,如今,该是他展现自身价值的时候了。

  至于南美劲旅乌拉圭队,他们有着更为出色的防御阵容,全部4场比赛进6球仅失1球,简直让人惊讶。与此同时,乌拉圭的前场攻击实力也不容小觑,锋线搭档弗兰与苏亚雷斯堪称黄金组合,两人共打进5球,让很多豪门杀手都自愧不如。

  乌拉圭虽然是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但那已是陈年旧事,而上次他们进入八强,还是在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面对加纳,乌拉圭人似乎更加自信。昨晚,主帅塔巴雷斯提前两天公布首发名单,可惜的是,主力中后卫戈丁受伤,将无法出战这场关键战役。

  对于这两支均偏重防守的球队而言,谁先进球,谁就很有可能笑到最后。特派记者关尹(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