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瞻球:加纳锋线不靠谱缺憾明显 乌拉圭应能小胜

2010年07月02日15:02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加纳是非洲仅有的幸存者,世界杯前由于埃辛退出比赛,很多人都觉得非洲球队可能爆冷,但绝对不是加纳,最终他们成了非洲人唯一的希望。加纳的力量和速度是他们赖以晋级的优势,吉安也完成了他自己本届大赛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总体看,他们的中场抢断非常强悍,后防也非常顽强,但缺憾也很明显,就是锋线上的球员总给人不太靠谱的感觉。如果没有两条边的强力支撑,前锋就会成为孤独的流浪者。

  乌拉圭今年的表现让人刮目,整体性和纪律性提高很多,加上锋线上的苏亚雷斯和弗兰,这是一支任何人都不能小觑的球队。相对来说,他们的弱点也是在防守上,只是不知道加纳能否很好运用这一点。如果乌拉圭把对手的速度抑制住,就很有可能在90分钟内结束比赛。本场比赛乌拉圭让出半球,个人感觉这个盘口有点高,但综合双方整体的实力和状态,乌拉圭应该能小胜对手,2:1。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