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阵容微调弗兰升至箭头 大将:让加纳人追着球跑

2010年07月02日11:1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梁宏业报道 要重现40年前打进世界杯4强的辉煌,乌拉圭人离这一目标并不遥远,特别是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并非欧美劲旅,而是世界杯新生力量加纳。

  或许是出于自信,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恢复了赛前48小时宣布首发阵容的习惯。对韩国队比赛中被换下的中后卫戈丁因左腿伤势没痊愈无法首发,维多利诺取而代之。阵容中另一个变化是A。费尔南德斯取代A。佩雷拉首发出任右边锋。

  虽然三前锋弗兰、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还将一同首发,但此次弗兰不再身处双前锋之后承担组织任务,他将回到熟悉的锋线与苏亚雷斯搭档主攻,卡瓦尼后撤主打左路。

  6月30日,乌拉圭队进行了封闭训练。据该国媒体报道,乌拉圭会在防守时使用442,在进攻时打4222,A。费尔南德斯和卡瓦尼的边锋位置将得到突出。外号“瘦子”的A。费尔南德斯谈到首发和主帅战术要求时说:“我很意外,塔瓦雷斯什么都没跟我说,只是训练时让我加入主力组,并宣布我将在1/4决赛首发。教练对我的要求是,得球后就带球长驱直入。”

  对于比赛前景,塔瓦雷斯说:“希望外界别把不应有的乐观强加给我们,我们还需要改善前几场没做好的东西。这支球队要开创历史,但不是乌拉圭足球在20世纪前半叶做到的那种(指夺冠)。”

  据悉,乌拉圭在封闭训练中着重练习定位球,尤其是定位球防守。A。费尔南德斯说:“加纳人速度快、强壮、高空球好,不能让他们传好球,中后场要精神集中。”至于整体策略,费尔南德斯透露:“加纳人的特点就是能跑,希望对手都跟着跑,消耗体能。我们要做的正相反,我们要控球,要打出自己的节奏,让他们追着球跑。”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