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尔蒂尼:德国巴西有戏夺冠 意大利队有致命伤

2010年07月02日11:06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意大利足坛,马尔蒂尼家族是一个传奇。环顾整个世界足坛,切萨雷·马尔蒂尼和保罗·马尔蒂尼也是为数不多的神奇父子兵:分别赢得过欧冠冠军,还曾共同征战过1998年法国世界杯。日前,老马尔蒂尼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让我们谈谈世界杯吧,你是怎么看待这次世界杯上意大利队提前出局的?

  老马尔蒂尼:按以往的历史来看,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总会遇到一些问题,不管是心理上的,还是身体上的,这些问题有的时候是致命的。

  记者:意大利队对巴拉圭队的比赛时你在场吗?

  老马尔蒂尼:我肯定去看了,因为我曾经是意大利队的主帅,后来又在巴拉圭队执教,所以一定是去看了。

  记者:你当时的心情一定很矛盾吧,你对这两个队都有很深的感情。

  老马尔蒂尼:是有一点矛盾,但归根结底我是意大利人,我的血液决定了一切。但看见巴拉圭队在场上比赛又让我非常激动,因为他们对我非常友好热情,我非常感激。但是我在场上的心还是向着意大利的。

  记者:你可不可以向我们透露一下你觉得哪两支队伍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

  老马尔蒂尼:这很难说,我只能说根据我平时的观察,我觉得德国队有戏,巴西队也是。很多队伍在经过刻苦的训练后,实力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新报约翰内斯堡电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