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一口龅牙比C罗还爱跳水 苏亚雷斯已是乌拉圭队国宝

2010年06月28日08: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史一方发自约翰内斯堡

  南非世界杯尽出好玩的人。没错,昨天独中二元,几乎以一己之力淘汰韩国,将乌拉圭送入世界杯八强的苏亚雷斯就是个爱耍宝的龅牙苏。

  他喜欢“跳水”,但演技太差

  苏亚雷斯被称为“假摔王”和“吃牌王”,这是因为他在场上酷爱“跳水”(假摔的戏称),但可惜他演技实在太差了。

  在荷甲的裁判心中,苏亚雷斯的名声已经彻底完了。当他在禁区里摔倒时,大多都会选择无视。但他偏偏又选择向裁判抗议,这不就是自己找牌的愚蠢举动嘛。光上赛季,他就领到了7张黄牌。

  不过“跳水”也是门技术,有时候苏亚雷斯摔得实在太假,演技比C罗们差了太多。范·巴斯滕上赛季带队时曾警告他“别随便倒地”,但苏亚雷斯屡教不改,最后巴斯滕只能无奈地劝说,“你起码要摔得认真点”。

  和韩国队比赛前,韩国主帅许丁茂就说,苏亚雷斯只有总爱耍假摔的小伎俩并没什么真东西,但苏亚雷斯用他最擅长的进球狠狠回击了他。

  绰号“苏小牙”,笑声很怪异

  苏亚雷斯的外号是“苏小牙”,因为他拥有两颗可爱的小兔牙,所以被阿贾克斯球迷亲切地称为“苏小牙”。

  苏亚雷斯在场外很爱耍宝。据说他在训练场十分活跃,并且经常发出恐怖怪叫,而他的笑声由于过于怪异,被队友形容为太“淫荡”。

  苏小牙其实不淫荡,一年前他自甘被套牢。去年3月,苏小牙和19岁女友索菲在阿姆斯特丹完婚,但他妻子全家都居住在巴塞罗那,所以苏小牙声称“非巴塞罗那不去”。怎么看他都像一个好男人。

  不过最奇特的是,作为一名顶级锋线,苏亚雷斯的偶像竟然是乌拉圭名不见经传的前锋阿布鲁。这次阿布鲁也入选了乌拉圭队,但基本属于“打酱油”。苏小牙搞笑地说:“他就是我的偶像,我完成了跟偶像一起踢球的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苏亚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