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亚雷斯两球屠“虎” 有望用世界杯跳板跃入豪门

2010年06月27日11:58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久违了,世界杯八强。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重新回到八强的行列,竟然用了足足40年——自从1970年世界杯之后,他们这是首次进入八强。

  虽然是以南美赛区最后一名的身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但在南非,乌拉圭让世人有了新的认识:他们不再是那支作风粗野、频频染红的球队。世界杯至今,除了首战对阵法国吃到红牌外,其余三场比赛,乌拉圭队只拿到了一张黄牌,特别是这场在雨中与韩国的苦战,韩国队吃到三张黄牌,乌拉圭竟然一黄未染。更值得尊重的是,乌拉圭在减少吃牌的同时,防守质量比以往更好,小组赛三战一球未失,与韩国一战才被打破金身,即便如此他们依然是本届世界杯至今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再加上两名前锋弗兰和苏亚雷斯频频进球,乌拉圭的实用足球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大放光芒,主帅塔瓦雷斯终于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又一次辉煌。

  苏亚雷斯两球屠“虎”

  如果还有记者问“普天同庆”怎么样,乌拉圭队的苏亚雷斯肯定会对此球大加赞赏,因为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用“普天同庆”画出了本届世界杯最漂亮的弧线,打入了为乌拉圭队锁定胜局的第二个入球。

  此前,苏亚雷斯就多次与巴萨、米兰等欧陆豪强传出“绯闻”。如今,苏亚雷斯已经在本届世界杯打入三球,并列射手榜榜首。在争取射手王宝座的同时,他的经纪人估计也开始忙活了,能否利用本届世界杯当作跳板跃入豪门,就要看苏亚雷斯未来的表现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亚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