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伏虎成功乌拉圭杀入八强 韩国人在雨中失望而归(图)

2010年06月27日08:12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伏虎成功乌拉圭杀入八强韩国人在雨中失望而归(图)

苏亚雷斯独中两元,成为乌拉圭晋级最大功臣。CFP图片

  南都讯 记者丰臻 韩国国防部在赛前称,只有韩国队进入世界杯4强后,才可以讨论是否免除球员的兵役。这一愿景已不可及,昨晚,南非曼德拉湾球场迎来世界杯首场八分之一决赛,乌拉圭依靠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2比1战胜韩国,率先杀入八强,这是曾经的世界杯冠军在40年后,再次回到八强之内。韩国队在延续了世界杯上逢美洲球队不胜的历史之后,只能回家。

  比赛中首先制造威胁的是韩国队,但运气这回不站在韩国人一边。开场4分钟,朴周永距门23米处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运气这东西此消彼长,随后乌拉圭便取得领先,进球的人是在赛前被许丁茂讽刺为“假摔王”的苏亚雷斯:第8分钟,弗兰在左路扣过金正友横传,出击的门将郑成龙却将球漏过,右侧的苏亚雷斯完全无人盯防,轻松推射空门。作风严谨的韩国队,出现了发愣的时候。

  易边之后第68分钟,李青龙赶在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出击前头球破门,韩国队一度看到希望。这也是乌拉圭本届杯赛的第一个失球。不过苏亚雷斯的第二个进球,让韩国人的八强梦彻底破碎:第80分钟,这位阿贾克斯的当家前锋在禁区左侧晃开韩国防守球员,右脚射门,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入网。乌拉圭人最终把比分保持到终场,雨中的韩国人失望而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