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甘为队友当绿叶 助攻苏亚雷斯首开纪录技惊四座

2010年06月27日04:3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虽然没进球,但弗兰对乌拉圭来说依然是不可或缺的核心。比赛中他几乎放弃了自己射门的机会,化身传球手,并完成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助攻,帮助苏亚雷斯首开纪录。 

  乌拉圭早早出线,但弗兰并没有得意忘形。赛前他特意看了韩国队的小组赛录像,对对手的优、缺点有着很深的认识。他说:“我们尊重韩国队,他们从一个很困难的小组中出线。我认为他们的进攻不错,但是后防的错误很多。我认为我们会抓住这样的机会。” 

  已经打进2球的弗兰在世界杯上证明了自己良好的状态,除了和尤文图斯传出绯闻,他的父亲老弗兰还沾了儿子的光,乌拉圭劲旅佩纳鲁尔队已经和他的父亲达成口头协议,后者将成为该俱乐部的新任主帅。 

  好事不断的弗兰继续扮演着进攻核心的角色,开场仅8分钟,他就在边路送出了一脚不可思议的传中,这个球在韩国队球门前穿越了包括守门员在内的4名防守队员,鬼使神差地落到了苏亚雷斯脚下,后者轻松完成了进球。进球后乌拉圭主打防守反击,弗兰有意回撤中场拿球,起到了连接进攻的作用。除此之外,他还包办了角球,苏亚雷斯第二个进球恰好也是源自角球。 

  赛后弗兰满脸笑容,他说:“虽然我没进球,但是我依然开心。我不需要证明我的进球能力了,我只希望率领球队走得更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