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韩之战全景检索:苏亚雷斯全面爆发 弗兰最爱秀肌肉

2010年06月27日02:34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第7分钟,弗兰在左路传中,韩国后卫盯人失误,苏亚雷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入网。下半场他又用一脚漂亮的香蕉球再度让乌拉圭领先。

  早在15岁的时候,苏亚雷斯就展现出其出众的足球天赋。本赛季23岁的他在荷甲联赛中出战23场打进23球,各项赛事加起来出战34场打进35球。如此之高的效率让所有对手闻风丧胆, 再加上其著名的“假摔之王”称号,以至于韩国主帅许丁茂在赛前表示“不给苏亚雷斯任何机会”。“他的假摔能给对手致命的打击,我告诉球员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大胆向主裁抗议!”不过,在这场1/8决赛中乌拉圭人凭着真本事打进两球,和假摔无关。晨报记者 葛晓倩

  弗兰最爱秀肌肉

  第38分钟,弗兰中场主罚任意球。他看到正在前插的苏亚雷斯,一脚精准长传,后者头球攻门被韩国门将郑成龙得到。

  C·罗是本届世界杯的万人迷,他在为阿玛尼拍摄的广告照片中赤裸上身,露出骄人的六块腹肌。不过,和弗兰比起来这根本不算什么,因为乌拉圭前锋有着令其傲视群雄的八块腹肌。弗兰本人对此感到非常自豪,他总在进球之后掀开球衣进行展示。有一次他进球后直接脱掉上衣,但对方很快发动反击,他就一手挥舞着球衣加入到球队的防守体系当中。此后整整两分钟内他都没有时间穿上球衣,最后是裁判忍无可忍地中断比赛并将其“请”出球场:“不穿上就别回来啦!”晨报记者 葛晓倩

  朴周永被赞高智商

  比赛第32分钟,金在成分球到右路,朴周永右路突破一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未能破门。

  5年前,20岁的朴周永还在对着镜子自怨自艾,他认为自己满脸青春痘,长得很难看,还在憧憬能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5年后,这位曾效力于法甲的“海龟”已成长为韩国队中不可缺少的球星,被韩国球迷们认为拥有“高达180的智商”。同时,朴周永还拥有另一个头衔:“中国队杀手”,因为他此前在对阵中国国青队和国家队的比赛中都曾梅开二度。此外,朴周永被传言为朴智星的“情敌”,因为他曾被八卦媒体曝光与韩国花滑女皇金妍儿关系暧昧。晨报记者 李莹

  朴智星恋上金妍儿

  上半场临近结束,朴智星传球给李青龙,后者横向带球后直传禁区,不过裁判吹了金在成犯规,韩国队又一次进攻失败。网友认为,朴智星本场是打酱油的。

  作为韩国的超级足球明星,相貌平平的朴智星赢得了不少美人的“芳心”。在他的“绯闻女友”名单中,花样滑冰名将金妍儿也是其中的一位,两人被认为是韩国的“神雕侠侣”。去年冬奥会之前,朴智星曾给金妍儿写了一封励志信,内容为“金妍儿,期待你不要受伤,在温哥华有优异的表现。”尽管只是短短的几个字,却花掉了朴智星三个半小时时间,让他感叹“像写情书似的费力!”而此前,金妍儿在谈起朴智星时曾说,“虽然我并不了解足球,但是我希望朴智星能进球。”晨报记者 李莹

  穆斯莱拉梦醒成明星

  第58分钟,韩国队将球吊入禁区,朴智星头球攻门,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跃起将球得到。可惜下半场在韩国队任意球导致的门前混战中失守大门。

  出生于1986年6月16日的穆斯莱拉是拉齐奥的主力门将,他在去年的意大利超级杯中4次挡住国际米兰必进之球,帮助球队夺冠。两年前他初登意甲赛场,那个赛季对他来说是灾难性的。在主场迎战AC米兰的比赛中,对手用吊射、点球、穿裆5次洞穿他的球门,导致赛后他遭到主帅弃用。正当人们以为他将就此一蹶不振时,穆斯莱拉依然努力训练,直到意大利杯决赛当中他扑出两粒点球。如今他已经是乌拉圭国家队主力,其扑点球的绝技将有可能在世界杯上帮助球队走得更远。晨报记者 葛晓倩

  李青龙年少成名

  下半场,韩国队发任意球,李青龙头球破门。这是这位韩国小将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的第2球。

  22岁的李青龙是韩国队中最年轻的主力球员。本场比赛前,他在训练中主动要求担任点球手,并得到了主教练许丁茂的许可。球队对他的重用也体现出了这位小将在队中的位置。李青龙少年成名,他11岁开始踢球,10年后成功加盟英超,被称为亚洲足球的“新奇迹”。2009年,李青龙在伯明翰踢进自己在英超的第一个进球,将朴智星此前保持的25岁1个月零16天的韩国人在英超的进球纪录提前了4年。2009年,李青龙被英国《泰晤士报》和ESPN评为世界足坛最值得期待的50大新星之一。

  晨报记者 李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