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40年后再进世界杯八强 全国沸腾球迷欣喜若狂

2010年06月27日02:1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6月26日电(记者殷永建)蒙得维的亚沸腾了,乌拉圭沸腾了!26日,南非世界杯赛场传来捷报,乌拉圭队2:1击败韩国队,昂首挺进八强。胜利喜讯传来,乌拉圭全国顿时欢腾起来!

  蒙得维的亚市中心7·18大街、宽阔的滨河大道、雄伟的独立广场……到处一片欢腾,人们欢呼着,跳跃着,挥舞着乌拉圭国旗,敲起欢庆胜利的鼓点,为国家队取得的重大胜利激情狂欢。由于时差关系,比赛开始时,正是乌拉圭的中午11时,又恰逢周末休息,街上欢庆的人们比以往多了很多。比赛结束的哨音刚一吹响,整个国家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球迷卡洛斯对记者说,乌拉圭队挺进八强,取得了近56年来从未有过的成绩,大长了乌拉圭球迷的志气,值得庆祝,值得欢呼。一位年纪只有几岁的小球迷,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欢呼跳跃,还一边喊着弗兰和苏亚雷斯等著名球星的名字。弗兰、苏亚雷斯这些为乌拉圭取得目前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的球星已成为乌拉圭人心中的偶像。在曾成功主办首届世界杯和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国度,人们欢呼乌拉圭队的胜利,但更希望乌拉圭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取得更好的成绩,圆球迷们多年的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