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队主帅承认赢在运气 展望1/4决赛雄心勃勃

2010年06月27日01:33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乌拉圭队2-1险胜韩国队。赛后,乌拉圭主帅塔巴雷兹也显得自信满满,并暗示球队很可能再进一步。

  乌拉圭队在这场比赛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苏亚雷斯第8分钟就利用韩国队的一次后防线上配合失误轻松打入一球。不过随后他们陷入被动,并在下半场被韩国队扳平。好在经验和运气帮助了他们,苏亚雷斯在第80分钟的精彩远射帮助球队2-1击败韩国,晋级八强。

  赛后,球队主教练塔巴雷兹表示,这场比赛韩国队的表现令他很惊讶。“比赛很棒,我们踢得很艰难,但还是赢了,”塔巴雷兹说,“韩国队的表现很令我惊讶,他们的打法和以前不太一样,非常直接。他们打了很多长传冲吊,身体上占据的一定优势让他们敢于这么踢。”

  “下半场开始,我们在场面上很被动,但是在某些关键方面我们要强于韩国队。在跑位、成熟度和球员级别上,我们都更强一些,”塔巴雷兹说。不过他也承认,能赢球很幸运。“韩国队表现很好,但是幸运之神帮助了我们,这就是足球。这反映了世界足球水平的提高,韩国队有了很大进步,他们或许是亚洲最好的一支球队。”

  “乌拉圭取胜的关键在于韩国队的进球。我们停止了保住一球的念头,”他说,“苏亚雷斯打进的世界波带来了胜利。现在,我们要准备迎战美国和加纳之间的胜者了。”

  展望未来的表现,塔巴雷兹的话中软中带硬,颇值得玩味。“我可不想太高调了,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战每一个对手了,”他雄心勃勃的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