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巴雷斯:我们比韩国人更有运气 他们已是亚洲最强

2010年06月27日01: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时隔20年,乌拉圭再次在世界杯中战胜了韩国队,两次率领这支美洲豹的都是塔巴雷斯,他给了韩国足球致命的伤痛。1990年塔巴雷斯带领乌拉圭队在小组赛中1比0战胜了韩国,20年之后又是他2比1淘汰了太极虎。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塔巴雷斯赞扬了自己的对手,他说:“韩国已经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今天他们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这是一场艰苦的胜利。”

  小组赛三场比赛乌拉圭队一球未丢,但是这天他们被韩国队攻破了球门,最后10分钟甚至还被韩国队彻底压制住了进攻的步伐。塔巴雷斯说:“我们集中注意力对抗韩国的这种特殊的进攻方式,他们对比赛的投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塔巴雷斯尤其提到了韩国队队员在最后阶段还能保持的那种强大体能,这位南美老帅说:“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应该如何更好地分配体力,韩国队在这方面给我们上了一课。”

  塔巴雷斯接着说说:“下半场韩国队扳回一分后,我们的队员经历了一次很难得的成熟的心理过程,虽然场面上很艰难,但是我们最终再次领先,这是我们比赛中最重要的收获。”

  乌拉圭的记者问,在比赛的过程上,是不是韩国队要比乌拉圭队发挥得更好呢?

  塔巴雷斯说:“韩国队确实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棒的赛事,但是韩国队显然缺乏一些运气,而运气青睐了我们。”在此之前,许丁茂曾经感慨说,韩国队缺乏运气。

  最后,塔巴雷斯说:“今天的比赛中,韩国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多彩进攻模式,他们是亚洲最强的球队,我们的这场胜利非常艰难,其实我们的队长也在赛后告诉我说,韩国人太难踢了。”(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