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发威将乌拉圭送入8强 独中两元英雄当选全场最佳

2010年06月27日00: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神枪发威将乌拉圭送入8强独中两元英雄当选全场最佳

苏亚雷斯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1/8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首场较量,乌拉圭2比1力克韩国,1970年以来首次打进8强。

  赛后,为乌拉圭攻入两球的9号前锋苏亚雷斯毫无争议的当选了FIFA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尽管韩国队在本场比赛大多数时间里占据了局势,但苏亚雷斯却利用对手的一次防线站位失误和一个纯个人能力的射门一手将乌拉圭队带入8强。尤其是他下半场那次弧线射门中柱进网,被FIFA称为是“本届赛会没有争议的最佳进球之一”。

  根据2010FIFA南非世界杯赞助商嘉实多统计的数据显示,苏亚雷斯本场比赛6次射门5次打正,其中2次获得进球,1次越位,34脚传球19次成功,全场跑动距离8834米。这位荷甲最佳射手在本场比赛中用自己的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头衔并非浪得虚名。

  (Aaritalo)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