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徐阳:韩国控制局面却落后 给对方反击空间太大

2010年06月26日22: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南非世界杯1/8决赛首场,韩国VS乌拉圭。乌拉圭上半场依靠苏亚雷斯的破门1-0领先韩国,中场休息时,中央电视台的评论嘉宾张路指导和徐阳指导点评了本场比赛的上半场:

  张路:乌拉圭开场后他在中场的传递还是不错的,对韩国形成了一定的压制,但是很快这种优势就没有了。韩国前25分钟主要用长传打对方身后,其实没有什么实效,但是对对方的后卫线有了压力,对方不太敢往前压。25分钟后韩国就控制了局面,开始压着乌拉圭打。乌拉圭的进球有一定的偶然性,但是韩国队的后卫在这个时候精力不是太集中。这也让我们想到昨天西班牙这么一个进球也有这个路子。

  徐阳:张指导谈到25分钟后韩国占据了优势,但是这种优势给了乌拉圭人反击的机会。乌拉圭进球看似很偶然,不过正是在韩国占优势的情况下形成的反击。

  张路:此后乌拉圭还有两次机会,一次是判越位那次,另外一个是禁区里的那次反击打在手臂上,这两个球队与乌拉圭的判罚都不是太有利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