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弗兰传中韩国门将失误 荷甲金靴射空门破僵局

2010年06月26日22: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0南非世界杯1/8首场比赛,韩国VS乌拉圭。韩国队的首发方面,许丁茂排出了4231的阵型,廉基勋被金在城替换。乌拉圭方面,迭戈-戈丁顶替维克托里诺出场。

  比赛第8分钟,弗兰左边路过掉后卫,低平球传中,此球本来威胁不大,但韩国队门将郑成龙出击失误,没有拿到皮球,后点的荷甲金靴苏亚雷斯插上推射空门得手。乌拉圭1-0领先。(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