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组合助力乌拉圭 淘汰赛两人均表达进球取胜决心

2010年06月26日16:16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王继洋德班6月25日电

  乌拉圭队的苏亚雷斯和弗兰堪称王牌组合,两人都曾获得 欧洲联赛最佳射手。小组赛弗兰斩杀南非,出尽风头。苏亚雷斯也不甘落后,这位阿贾克斯射手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展现了出色的门前抢点能力,并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淘汰赛面对韩国,两人都表达了进球取胜的决心。

  苏亚雷斯是本赛季荷甲最佳射手,单赛季打进了35球。主帅塔瓦雷斯让他和弗兰、卡瓦尼组成三中锋,弗兰后撤组织,卡瓦尼套边,苏亚雷斯居中抢点,这正好能发挥苏亚雷斯的特长,他本赛季一大半进球都是在禁区内包抄打进。弗兰的得分能力让任何对手胆寒,不仅门前抢点嗅觉灵敏,远射功力也颇深。

  前锋苏亚雷斯在迎战韩国队前表示,乌拉圭还有更远大的目标,“我们不想止步16强,接下来对阵韩国,我相信球队还会走得更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