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提前公布首战首发 中后场大变脸名将遭雪藏

2010年06月11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法国是一支落魄贵族,但乌拉圭上下不敢轻敌。头牌球星弗兰说:“法国怎么进入世界杯的一点都不重要,我只知道他们有好几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艰苦,这也是我们争夺出线资格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乌拉圭一行昨天由驻地飞抵开普敦,由于飞机晚点,比预定时间晚到了3小时。为了早点赶到开普敦适应场地,弗兰在机场等得心急如焚,他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抱怨:“世界杯开幕的前一天,还会出现飞机晚点1小时的情况,太不可思议了。”1小时后,飞机仍然没有动静,弗兰继续用微博抱怨:“我们遇到的这种烦心事,法国也会遇到吗?”

  虽然贵为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但乌拉圭不是强队很多年,该队的弱点是三条线发展不均衡。弗兰和苏亚雷斯是乌拉圭的王牌,这两名前锋上赛季总共打进53个联赛进球,弗兰还在欧联杯决赛梅开二度帮助马德里竞技夺得冠军,乌拉圭锋线攻击力之强可见一斑。但乌拉圭中场组织进攻的能力不是很强,三后卫防线又因防守动作过于凶狠容易受到红黄牌困扰。

  尽管如此,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昨天还是提早公布了首发11人名单,弗兰和苏亚雷斯的主力位置当然无可撼动,中后场却有两处意外调整。中后卫维克托里诺取代斯科蒂,中场阿雷瓦洛取代加尔加诺,塔瓦雷斯只能在现有球员基础上寻找较好的中后场配置。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后腰加尔加诺很有特点,直塞球和远射都颇具功力,把他由主力变成替补,塔瓦雷斯可能是要加强球队的替补实力。

  乌拉圭队预计首发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

  后卫:卢加诺、戈丁、维克托利诺、马克西·佩雷拉

  中场:里奥斯、迭戈·佩雷斯、阿尔瓦罗·佩雷拉、I·冈萨雷斯

  前锋:弗兰、苏亚雷斯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刘毅

  (今晨发自开普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