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热身赛-弗兰拔头筹乌拉圭4-1告捷 智利3-0胜

2010年05月27日11: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晨,两支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南美球队各自进行一场热身,乌拉圭主场4比1击败以色列,弗兰首开纪录。智利主场3比0战胜赞比亚。

  乌拉圭主场4比1胜以色列。第15分钟,弗兰卸下过顶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破门。第30分钟,拉菲洛夫在门前10米处斜射扳平比分。第41分钟,阿尔瓦罗-佩雷拉门前补射入球门顶端,再度将比分超出。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布鲁后点左脚推射得分。第81分钟,阿布鲁禁区左侧小角度铲射梅开二度。

  智利主场3比0胜赞比亚。上半时智利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中场休息时,贝尔萨一口气更换了4名队员。第53分钟,卡莫纳和巴尔迪维亚打出配合,桑切斯打破僵局,1比0。第83分钟,桑切斯突入禁区射门梅开二度。2分钟后,巴尔迪维亚劲射锁定胜局。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