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1200万抢购美国中场核心 他若加盟年薪必将翻倍

2010年06月27日22: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美国队中场核心多诺万因无缘世界杯8强而受伤的心很可能被另一个好消息所抚平,因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曼城渴望他的到来。

  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曼城俱乐部已经派出了球探观看了多诺万的全部四场世界杯的比赛,而别有可靠消息也证明曼城俱乐部确实对这位美国国脚有浓厚的兴趣。

  在2010赛季,多诺万在现在的俱乐部洛杉矶银河队的年薪约210万美元,而曼城俱乐部愿意提供400万的年薪。据报道,多诺万转会英超大约需要曼城俱乐部付出12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这笔费用将被洛杉矶银河和美国职业联赛联盟共享。

  上赛季,多诺万被租借到英超埃弗顿队,而且表现抢眼,如果曼城加入到该球员的抢夺大战,那么赢家将毫无悬念,那就是曼城。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