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欢迎强力杀星重返红魔 两届欧洲金靴:我正做准备

2010年07月04日07: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欢迎强力杀星重返红魔两届欧洲金靴:我正做准备

弗兰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射手迭戈-弗兰在本届世界杯赛场春风得意,迄今为止已经打进三球,帮助乌拉圭队杀入了世界杯四强。但是,贵为两届欧洲金靴的得主,弗兰心中却始终有一个结没有打开。那就是,尽管他征服了全欧,但却始终没有征服曼联。

  2002年1月,弗兰从阿根廷独立队以69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但在曼联,弗兰的表现却不能令人满意。效力曼联的两个半赛季里,弗兰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战98场打进17球,其中在英超联赛中出战63场打进10球。由于在曼联没有证明自己,爵爷对弗兰失去了耐心,乌拉圭射手只好选择去西甲发展。

  2004年夏天,弗兰以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黄色潜水艇。在效力比利亚雷亚尔的三个赛季里,弗兰代表黄色潜水艇在联赛中出战106场打进54场,场均进球超过0.5。2007年夏天,弗兰的身价飙升,以2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竞。在效力马竞的三个赛季里,弗兰代表马竞在西甲联赛中出战102场打进66球,场均进球高达0.65球。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弗兰在欧联杯半决赛中完成绝杀,帮助马竞淘汰利物浦;随后又在决赛中再次完成绝杀,帮助本队力克富勒姆队后夺冠。尽管已经31岁,但弗兰的状态越来越好。

  曼联教练组之一的穆伦斯丁表示,红魔将会欢迎31岁的弗兰回到老特拉福德踢球,他指出,弗兰以前在曼联未取得成功的原因是:他加盟曼联的时间不对。

  在接受荷兰足球杂志《国际足球》的采访时,穆伦斯丁称,“弗兰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去了一个错误的地方。但我们和弗兰有过单独的训练,那几个月我们训练的非常努力。我告诉他,你在这里学到的,将会伴随你的一生。你是那种对于每一个阵容都有所帮助的球员。他的进步速度简直不可思议,绝对是一名充满竞争力的顶级球员。我真的欢迎他回到曼联。”

  穆伦斯丁还透露,他曾在欧联杯决赛后给梅开二度的弗兰发去了短信,他跟弗兰说,“真正顶级的射手、如果一切取决于你,你将回来与我们在一起。”而弗兰的回答是什么呢,“我正为此做准备!”

  (安然)

更多关于 乌拉圭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