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重建开启重磅转会 锋线引援锁定世界杯当红射手

2010年06月23日17: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队希望得到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前锋弗兰,尤文图斯的相关官员目前已赶赴马德里,与马竞展开谈判。

  对于正在重建的尤文图斯队来说,能够得到弗兰这样的射手当然是好事,不过乌拉圭人目前在南非世界杯上已打进两球,马德里竞技肯定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位当家射手,不过对于尤文来说,他们和马竞的关系不错,2010年初他们把队中的葡萄牙中场蒂亚戈租借给了马竞,现在蒂亚戈可能成为尤文的谈判条件之一。

  尤文方面可能提出的方案是用蒂亚戈加后卫格罗索再加部分现金交换弗兰,这样的方案也许会令马竞方面动心。(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