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官方确认收购哲科谈判 巨头:买哲科必弃克拉西奇

2010年07月14日11: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迄今为止,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已经花费了4750万欧元,签入了佩佩、马丁内斯、斯托拉里、博努奇等强援,但在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看来,尤文图斯的转会运作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当地时间昨天,马洛塔接受采访,证实了尤文图斯和沃尔夫斯堡之间关于哲科的转会谈判,马罗塔说:“哲科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显然,他也是尤文图斯渴望的目标,但是我们需要看看账本,的确,我们是在与沃尔夫斯堡进行谈判,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任何细节。”

  但一旦选择了哲科,克拉西奇就肯定无缘加盟了,因为按照世界杯后意大利足协的新法令,每支球队每个赛季从国外引进的非欧盟球员又减少为一人,马罗塔说:“克拉西奇现在依然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新的非欧盟政策的规定显然是一个问题,如果我们签下了克拉西奇,我们就显然失去了签哲科的机会。”

  “此外,我很希望看看佩佩、马丁内斯、兰扎法梅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马罗塔说道。

  对于自己加入尤文图斯52天以来的工作经历,马罗塔表示自己非常兴奋:“在财政上,尤文图斯俱乐部是相当不错的,我正进行着我经历生涯中一段非凡的经历,因为你只有进入这里,你才知道像尤文图斯这样的俱乐部,媒体有多么关注,球迷有多么喜爱。此外,安德莱亚-阿涅利的存在,以及布兰克的经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和安德莱亚-阿涅利之间的默契几乎是自发的,我发现在我的面前,他虽然是一个年轻人,但也是一个足球专家。在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他就经常来到球员更衣室,我们有相同的语言和话题,我毫无问题的融入了他的足球哲学--我们需要比看起来做得更多。”

  (Galca)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