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高产杀手加盟 本届世界杯绝杀德国

2010年07月08日22: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利物浦官方宣布高产杀手加盟本届世界杯绝杀德国

约万诺维奇
利物浦官方宣布高产杀手加盟本届世界杯绝杀德国

约万诺维奇展示利物浦新赛季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英超利物浦队官方宣布塞尔维亚前锋约万诺维奇加盟,双方签约三年。由于约万诺维奇与原俱乐部标准列日队合约即将到期,利物浦方面无需支付转会费。

  约万诺维奇2006年加盟标准列日队,四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107次打进52球,是一位颇为高产的前锋。2007-08赛季,约万诺维奇还被评为比利时联赛最佳球员。

  今年29岁的约万诺维奇入选了塞尔维亚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小组赛塞尔维亚队1比0爆冷击败德国队,打进制胜进球的正是他。利物浦方面称,这桩签约是在前任主教练贝尼特斯在位时确定的,不过新任主帅霍奇森同样非常欣赏约万诺维奇,因此他没有叫停这笔签约。

  在与列日队合同到期后,约万诺维奇就将前往瑞士与正在那里训练的利物浦队汇合。(立思)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约万诺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