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绝杀德国英雄:我将投利物浦 已与红军签3年合同

2010年07月01日01: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绝杀德国英雄:我将投利物浦已与红军签3年合同

约万诺维奇绝杀德国瞬间
世界杯绝杀德国英雄:我将投利物浦已与红军签3年合同

约万诺维奇狂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国脚杀手约万诺维奇,否认他将撕毁与利物浦的合同,跟随贝尼特斯前往国米。这位已经恢复自由身的塞尔维亚射手,坚称自己的下一站将是利物浦。

  近来,有传闻称,刚刚接过国米帅印的贝尼特斯希望能将约万诺维奇“劫持”到国米。但今年2月份已经与利物浦签订合同的约万诺维奇,坚持认为贝尼特斯的离去,不会改变他今夏将投利物浦的事实。今年29岁的约万诺维奇声称,只要他成功申请到了劳工证,他就将和他的新队友们会合。

  “我将加盟利物浦。我跟利物浦签订了三年合同。我重复一遍,不是草签协议,而是一份真正的合同。”在接受比利时报纸Nieuwsblad的采访时,约万诺维奇如此表示。

  “贝尼特斯的离去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和利物浦的决策层一直保持着联系,一切事情发展都很好。我正在准备赴英签证,下周我将会那里申请劳工证。”

  “所有的事情都是符合程序的,在过去的两年内,我为国家队出战次数达到了75%。下一步我想要做的就是找一个房子。在7月14日或15日,我将前往利物浦位于瑞士的季前训练营与新队友会合。但是,从周四开始,我将开始我自己的训练项目,为的是我能迅速的在利物浦阵中赢得一个主力位置。

  南非世界杯,塞尔维亚和德国队、加纳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在了D组。小组赛次战德国队,正是约万诺维奇的绝杀,塞尔维亚队才最终以1-0击败德国,但遗憾的是,塞尔维亚队还是以1胜2负的战绩与出线擦肩而过。

  (安然)

更多关于 约万诺维奇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