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世界杯主力有望加盟中超 青岛考虑是否接受他

2010年07月05日15:0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陈永报道 2010赛季初,青岛中能放走了曲波,因为中能非常有信心在拥有姜宁和郑龙等球员的情况下顺利保级,但在国家队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姜宁的意外受伤给了青岛中能沉重的打击,11轮战罢青岛中能排名倒数第一。

  俱乐部痛心姜宁受伤

  5月19日,姜宁在国家队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受伤。这个消息很快传到了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他当时的心情非常震惊:“姜宁在球队中的位置非常重要,他的受伤让俱乐部面临的困难非常大。”在以往多个赛季,姜宁、曲波、郑龙以及外援组成中前场,在中超中也具有很强的攻击力,在曲波出走的情况下姜宁再受伤,对于青岛中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5月23日,在青岛中能和陕西中建赛后,于涛立刻率领队医赶往了北京,24日姜宁手术期间,于涛和队医更是一直在手术室外等候,俱乐部对于姜宁的重视可见一斑。但俱乐部还是接受了这个残酷的结果,以残阵继续着中超之旅,结果11轮战罢,中能战绩排名倒数第一。

  当然,中能的这个倒数第一并不可怕,他们和排名第9的球队仅仅差1分,和排名第6的球队仅仅差4分。但姜宁受伤对于中能下一阶段比赛的影响仍旧存在。“姜宁受伤打乱了我们球队的计划,更会让后面的比赛非常被动。”于涛说。

  在这次间歇期间,曾经也有球迷提议,用受伤的姜宁换一位实力不错的球员,如此可以确保中能本赛季的保级成功。但这一建议并没有获得俱乐部的认可。

  朝鲜外援受推荐

  姜宁受伤后,中能一度希望在内援市场上引进攻击手,鲁能泰山万程进入了中能视野,间歇期间,万程跟随中能进行了训练。在2003年出道时,万程便成为了鲁能的主力中场,但最近几个赛季万程一直没有能够打上比赛,状态并不是很好,最终中能放弃了万程。前江苏舜天球员李壮飞目前在球队中试训,他也是鲁能足校培养出来的。

  不过在间歇期间,4名前海利丰球员也顺利加盟了中能。

  外援方面,球队中的中后卫乌科、李松民以及中场球员米苏拉被放弃,中能把两个外援名额留给了中后卫,目前中能方面有6个备选球员,爱沙尼亚和波斯尼亚的两名国脚中后卫在球队中表现不错,但他们已经先行离开球队,价格问题是签约的阻碍。鲁能放弃的中后卫拉德也来到了中能,实际上早在拉德前往鲁能之前,就曾经有人推荐拉德给中能,不过拉德最终加盟了鲁能。此外,一名澳大利亚后卫、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后卫和一名韩国球员也在球队中。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朝鲜队主力中后卫、5号李光川也被推荐给中能,目前是否接受李光川球队还没有定论,所以李光川也没有前来青岛。“中能和国奥热身的时候,外援名单将会有眉目。”于涛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朝鲜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