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英超队有意郑大世 人民鲁尼最爱曼联切尔西

2010年07月01日14:0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严文文报道 同鲁尼一样,“亚洲鲁尼”郑大世,在南非世界杯的三场比赛中颗粒无收。只是,同英格兰小胖备受诟病不同的是,揭幕战上流泪感动世界的朝鲜人,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敬,也给自己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郑大世具备朝鲜足球坚强的精神和充沛的体能,此外他还具备日本足球的理念和智慧,韩国媒体曾称他为“全民的鲁尼”。尽管被称为鲁尼,但郑大世最喜欢的前锋却是德罗巴,他认为自己在各方面和这位科特迪瓦中锋很像。

  南非世界杯上,朝鲜1比2不敌巴西的比赛,郑大世奉献了宝贵的一次助攻。最后一战对科特迪瓦队,更是完爆“魔兽”德罗巴,成为是役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郑大世的抢眼表现也引发了欧洲球会对他的兴趣。据英国媒体报道,布莱克本俱乐部已表示出对郑大世的兴趣。郑大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我真的很希望能去英超踢球,我最爱的英超球队是曼联和切尔西,这是我的梦想。但现在我和川崎前锋有合同,一切都还是未知数。”除了英超之外,德国波鸿也向郑大世发出邀请。对于最近郑大世将赴欧洲踢球,他的母亲李贞琴女士则表示:“目前我还没有亲自听说这件事。”

  6月28日,启程离开南非的郑大世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用他的话说,“在世界杯激战正酣的时候,我的世界杯却结束了。”只不过,这份失落也成了激励他向上的动力,像是在机场偶遇德罗巴后,郑大世就邀其合影留念,并暗下决心“要努力追上这个男人!”也许,不久的将来,这个朝鲜人,就会成为亚洲第一前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